单位简介

南京(雨花)国际软件外包产业园南京麦瑞克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一、介绍

南京麦瑞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由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投资并控股,属于专门从事科技成果转化与市场化运作的科技成果服务平台。2008年底公司进行改制并重组。

2009年7月正式落户雨花,同年9月在南京市政府、雨花台区政府、雨花软件园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南京(雨花)国际软件外包产业园”,成为中国(南京)软件谷重点科技产业园。产业园集国际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国际高新技术联合研发、国际贸易与招商引资、软件研发与服务外包、BP0外包、I人才培训、系统集成与信息化服务、云计算、智慧城市与政府解决方案、高端实用型人才培育以及科技产业园建设与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企业。

集团下属机构有江苏麦瑞克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南京麦瑞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麦瑞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麦瑞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艾可勒考姆宽带技术有限公司、南京豪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赛克翻译有限公司、南京领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南京豪成职业培训学校、南京市软件人才培训实训基地、“中以智慧园”国际联合研发基地以及海外业务办事处等多个全资、合资子公司与基地、机构。

集团管理制度健全,通过并取得了CMMI3国际认证、通用邓白氏国际资格认证,通过了物业管理质量体系认证,通过了江苏省信用管理贯标验收,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软件产品认证

二、南京(雨花)国际软件外包产业园企业联合科协

1、基本概况

南京(雨花)国际软件外包产业园企业联合科协于203年8月份成立,园区入驻企业将近50家,各类科技人员80多人,在这样一个企业集群、科技人才集聚的环境中,科协组织是一种很好的协调互动机制,它很好的调动和聚合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科学技术人才的集聚效应,加强会员企业间的科技交流与合作,促进会员企业科技进步和经济效益提高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一年来,园区科协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理念,扎实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科学普及,不断强化科普服务能力建设,为营造园区企业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发挥联合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会员公司与科研院所、高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发挥了科协组织的独特作用。主要开展了注册科普志愿者队伍建设活动、建设了省科协“科技服务站”、成功举办“中以合作及以色列创新科技发展论坛”、组织了视觉冲击与科技体验—Unity交互引擎技术推介暨“麦瑞克·南京 Unity授权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开展了爱国主义国防教育等活动,受到广大会员的欢迎和肯定。


联系方式